LJ_Xuuu

微博ID:LJ_Xuuu
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

Waiting For Love 第二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你一带而过的风 让我久久难忘 —

Part 1


        经过几周以来的规划及调整,Lisa的集团正式扎根在了韩国。通过吞并和垄断小型的贩毒集团或团伙,Lisa建立的毒品交易市场也开始试行运作。

        办公室内,Lisa在确认完近期所有订单后,敲下了键盘上的回车键。一排排文件档案在Lisa的注视下进行加密保存。在设置完密码过后,Lisa暂时放下了手上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咚..咚,Lisa耳边传来短促的敲门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Boss,这边收到了一封来自JH娱乐公司杨社长的邀请函,邀请你周末参加他们公司的舞会,并表示Jennie女士也会参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,杨社长还特别强调了Jennie也要参加,虽然Lisa心里是这样想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鬼使神差的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|  市政办公室  |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你说过多少次,千万小心不能将文件弄丢,你是想害死我吗!”说完,金议员一记耳光打在了Jisoo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父亲,我一定会找到的,请您原谅我。”Jisoo声音颤抖着乞求金议员,眼角的泪水还在尽力的压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快滚!”金议员狰狞的冲着Jisoo吼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在Jisoo离开后,金议员攥紧拳头,愤怒的表情显得异常的恐怖。因为这份让金议员如此在意的文件,正是刚与一个小型贩毒集团签下的合约。

        离开办公室的Jisoo找到了一个没有人的角落,而那忍了好久的眼泪也一涌而出。从小父亲就把她当佣人一样使唤,在别的女孩子吵着吃冰激凌,吵着买娃娃的年纪,Jisoo已经学会了如何逃避,学会了如何独自面对一个人的处境。或许是在金议员从小的支配下,Jisoo显得异常的顺从。金议员说一便是一,从没有违抗过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路过的Rosé一眼就认出了,那个蹲在角落抽泣的人就是自己上司的女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金议员的女儿Jisoo吧?”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到了Jisoo耳边。Jisoo缓缓抬起头,看见了蹲在自己面前的Ros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嘛?”Rosé接着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..事。”Jisoo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金发女人,与生俱来的警惕,让还没有思考的Jisoo就先做出了回答。但这种被人关注的感觉,Jisoo已经好久没有体会过了,这让她不由自主的想对Rosé发泄自己内心所有的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Rosé似乎看出了Jisoo的心思,笑着对她说道:“走,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Jisoo同意,Rosé就已经拉起她的手往那个地方走去。还没反应过来的Jisoo已经被Rosé带到了市政楼的天台。松开手后,Rosé转过身笑对着Jisoo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眼眶还稍稍泛红的Jisoo疑惑的看着Ros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呢,从小就出生在了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家庭,我的父母都希望我能有出息,”Rosé并没有回答Jisoo的问题,而是讲起了自己的故事“所以我就一直努力啊,不想让他们失望,因为我知道,虽然我的出生是输在了起跑线上,但也是如此才要更努力,所以我就选择了学习法律,选择了来到这。”说到这里,Rosé看向了身旁的Jisoo,而Jisoo正一脸认真的看着与阳光并肩的Ros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处处都是黑暗,但总有一天会被照亮,就好像这座市政楼,每天都在上演着明争暗斗、贪污受贿,不过即便被乌烟瘴气所笼罩着,在这不也依旧能拥抱到干净的天空。”说完Rosé对Jisoo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Jisoo注视着眼前Rosé,正好一阵风吹过。吹过了两人的发梢,吹过了Jisoo的脸庞,吹过了Rosé嘴角完美的弧度,像勾起了一抹白月光。在柔软的阳光下,Jisoo看到Rosé眼里的光,她从未见过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道别之后,Jisoo才想起忘了问Rosé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Jisoo去到了侯宾室,打算休息一会。一进门,Jisoo就看见了沙发上的文件,“原来在这!”Jisoo心里的石头可算是着地了。在确认了没有人动过这个文件袋后,Jisoo就将文件送到了金议员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夜晚繁华的首尔披上了光鲜亮丽的外表,而这华丽的外表下黑暗却正在不断的蔓延。

        下班后Jisoo又走上了市政楼的天台,俯瞰着灯火通明的街道。刺骨的晚风吹起了Jisoo的回忆,已经有多久,有多久没有好好疼爱自己了,每天都在与官场上那些勾心斗角的人打着交道,走的每一步都显得那么的小心翼翼。她很羡慕Rosé,羡慕她能生活得那么明朗...

评论(8)

热度(90)